申洋
  武汉美来整形医院院长,美容主诊医师。多年潜心致力于美容外科、美学设计与形体雕塑的研究,专注美容外科高新领域的开发,以丰富的经验、精湛的医术为基础,为广大爱美人士圆了美丽之梦。  
 
  擅长韩式整形手术,尤为关注韩式微整形在眼部整形、韩式隆鼻和面部除皱整形的运用,将微创整形技术发挥非常。其精湛的技术,独特的手术技巧深受同行和求美者的赞许,无数粉丝称申院长拥有犀利的眼睛洞察一丝一毫的遗憾,一颗“仁心”给人以精神支柱,一双巧手鬼斧神工!被誉为整形界的魔术师“刘谦”。
 
  擅长项目:面部微整形,隆鼻, 手术,吸脂减肥,韩式微整形项目。  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2-6号工行广场B座F层A室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美来数字化双眼皮、华尔兹冰点无痛脱毛、韩式无痕去眼袋、美来双眼皮修复、美来脂肪搬家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申洋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微整形,隆鼻,抗衰老手术,吸脂减肥,韩式微整形项目。 
  • 徐靖宏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:乳房整形美容,吸脂局部体形塑造,注射式塑形美容及年轻化,面部美容,眉美容,面部年轻化及面部轮廓整形,隆颏,隆颊,颧骨整形,方形脸改形,皮肤激光美容,激光磨削,瘢痕切缝磨削,面部色素斑,毛细血管瘤及红血丝激光治疗,妇科整形,四肢整形
  • 魏红军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年轻化手术、韩式面部改型手术、面神经损伤的修复、颌面部复杂外伤的治疗、鼻整形术